梅子黄时雨

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cp。作为一个老年人看到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不由得喟叹,年轻真好😔😔
其实这次能来上海,也是一波三折的折腾来的。最终能来,还是要感谢图大,更谢谢来给他撑场子的魏老师。
我还是习惯叫魏大爷,毕竟也叫了这么多年。
入魏老师股五年,活久见真人,跟想象中的不一样,毕竟时不时被他怼,不过看到他站在台上真的是很欣慰,就像看见自己家娃高考考中北大一样【手动再见】
其实今天的惊喜除了魏大爷之外,真心要表白K菌!!!!!
好吧我承认魏老师在台子上的时候虽然我的镜头全程对着他拍,但是我的眼神却时不时的在看台子另一边的荣耀国家队4号!此时要不是在录像我一定是黄少天附体的!!!!!!老王真的好看(●◡●)ノ
后面的剧情就是单方面的狗血,有人问我为啥拿到俩签名儿,我说因为我不要脸啊🤩🤩还有更不要脸的事儿吗,有啊,我瞧见老王全程在盯魏老师所以我就不摇碧莲去要微信了啊!然后就被我发现居然是K菌啊!!!!!见着大爷我都没这么嚎叫,自认为还是hold得住场面的人真是超!激!动!!!!!!
以后有机会来吃红肠!!比王中王刺激!!!
得,明天去外滩转一圈,走走老王走过的足迹再了解一下房势,这趟魔都之旅也该结束了。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