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黄时雨

就特别棒的一个周日

早晨从火车上下来,感慨于帝都的温度,从车厢钻出来就一身汗,裙子恨不得黏在腿上,走路间甚至能听到昆虫拼命摩擦翅膀的声音,明明街上的行人穿的也是一样的夏装,我觉着要是天天这个温度,说不定还真能减肥。

今天非常开心的是见到了许多只闻其名的基友,参加活动的一大宗旨就是愉快的面基不是吗!真的特别开心一群本不认识的人,因为一件事一个人能从天南海北聚到一起,比起我这个硬座了一晚上的人,居然有妹子带了个马扎坐硬座过来,可以说是非常铁粉了。

大家能认识真的太好了。

魏老师真的太好了。

杰大也特好。

乔包子真的苏。

就真心的希望魏老师以后能多些活动,就想给他撑撑场子,让他更活蹦乱跳些,虽然我也。。。但是手机镜头永远focus的是大爷。

就真的希望全职也能有声优剧见面会之类的,吹爆我西皮!!!

困得睁不开眼睛的我,非常幸福的躺在回程的卧铺上。享受着平躺的快落。补票使我快落,卧铺使我快落。

今天受到了很多投喂,非常开心!倒是k老师非常激动【感受到她的激情】然而我着实特别平静,有时候甚至不知道是该看镜头里的大爷还是应该看舞台上正对着我的大爷,一时间恍惚,但魏老师笑起来真甜,甜党表示开心。

最后例行表白k菌,我十分想吃麻辣烫了,下次一定要激情约饭,面基真的特别。快落!@k菌的培养基  就期待下次的见面

评论(7)

热度(12)